原住民族電視台 in diretta


原住民族電視台 in diretta

Canale televisivo:原住民族電視台

Paese: Taiwan

Categoria: TV locale

0 su 5

0 voti

原住民族電視台 guardare lo streaming in direttaa

原住民族電視台(Taiwan Indigenous Television,缩写为TITV),簡稱原視,口頭慣稱原民臺,是中華民國第一個、並為唯一全天候以臺灣原住民族為主題的電視頻道,也是第七家無線電視台,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。現位於中國電視大廈,於2014年脫離台灣公廣集團,由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擁有。2016年8月1日起正式於無線數位頻道以HD訊號播出至今。

Paesi

  • 台視財經台,是臺灣電視公司(台視)旗下頻道之一,於2004年9月1日開播,2014年起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(TTV Main Channel),是臺灣電視公司(台視)的主頻道兼綜合台,開播於1962年10月10日,不僅是台灣第一個本土電視頻道,也是全臺所有七家無線電視台中第一個主頻道採用HD高畫質訊號播出的無線電視頻道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港台電視31是香港電台擁有的一條免費數位電視頻道。 港台電視31A是港台電視31的4比3模擬電視頻道版本,兩者節目同步播放。由於港台電視31信號畫面比例為16比9,港台電視31A所有時間都會附有上下黑邊,以維持畫面比例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