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視經典台 in diretta

Canale televisivo:中視經典台

Paese: Taiwan

Categoria: Tv pubblica

0 su 5

0 voti

中視經典台 guardare lo streaming in direttaa

中視經典台,是中國電視公司(中視)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,原名為中視生活台、中視綜藝台,於2016年2月15日改為現名。
2004年6月1日,隨著台灣無線數位電視節目開播,「中視生活台」開播,英文名稱為「CTV Life」(在中視商標右下方加註斜體Times New Roman字型的橘色「Life」字樣,兩者底部同高),正式加入台灣無線數位電視頻道群。2005年末,中視生活台的英文名稱改為「CTV MyLife」。中視生活台標榜:

Paesi

  • 中視新聞台(CTV News Channel),全名為中國電視新聞台(官方,是中國電視公司(中視)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,2004年7月1日開播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視,又稱中視主頻,是中國電視公司(中視)的主要頻道兼綜合台,1969年10月31日開播。中視官網將本頻道定名為「中視主頻道」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官網本頻道定名為「中視綜合台」).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民視新聞台(FTV News Channel)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。於1997年5月5日開播,開播時間比民視無線台還早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